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梅根·福克斯增肥成功透露心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半年前,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为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内衣及阿玛尼牛仔 (Armani Jeans) 拍摄的广告曝光,瘦到背上肋骨都能一根根数清,然后被传患上厌食症健康到受威胁。不过之后她的私人健身教练Harley Pasternak出来辟谣,表示她其实一直都在努力增肥,稍不注意就会瘦。教练说:“她常常因为想增加体重但始终不成功而感到很痛苦,所以我们安排了很多增肌训练。”

“不管你信不信,她的新陈代谢速率真的很快。所以她的健身项目都是完美身体比例和塑型的训练。饮食上她最关心的是不是吃得够多够有健康。人们还以为她得了厌食症,其实远得很!”

既然教练透露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是那种万人嫉妒的易瘦体质,想胖不容易,那么她是如何增肥成功的呢?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透露:“我非常喜欢吃甜食,每晚睡觉之前都要吃一块蛋糕。晚饭吃得越晚越容易长胖,所以我都是晚上10点吃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