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00万银发族舞动幸福,抢晒最美全家福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6-24

  7月1日,由家庭摄影第一品牌印象家主办的主题为“舞岁月,晒幸福”的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全国300个城市同步启动海选。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大中老年舞蹈爱好者进行,初步统计将有300万人参与。据老龄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加强中老年文化交流,还可以在活跃中老年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通过全家福的展示,对创建和谐家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每年7月都是全国各地舞蹈爱好者尤其广场舞一族最活跃的季节,此时举办比舞大赛,恰好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舞蹈才华的大舞台,必将受到他们的广泛参与。本次大赛评选方法:

  1)按舞蹈类型分别评出团队及个人最美银之星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2)本次大赛个人风采最上镜银之星,评选人数100名;

  3)特殊贡献之星最美全家福,评选家庭12个。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比舞论幸福,想要获得“最美全家福”称号,需要参赛选手先入围“银龄百强”。

  据了解,因参赛人员众多,本次大赛设计海选时间为三个月,决赛定于10月重阳节举行。届时所有符合要求的印象家加盟商所在市将被作为大赛指定分赛区,接受群众报名。

  想了解更多关于比赛详情,可登陆印象家摄影官网查询。

  官方网站:www.jiphoto.com

  官方微信:photojia

  报名电话:4006-702-7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