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 360全景牧场带你了解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一直是很多父母追问的问题,论坛、网站、微博、达人、专家,各有各的说法;品牌背景、奶源产地、严格的监督过程、是否原装进口,这些条件更是一个都不能少。其实听了那么多,都不及亲身体验、眼见为实!美素佳儿首家推出“360全景牧场”在线体验活动,实实在在让您看到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真实感受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优秀背景是前提!

    众所周知,处于世界黄金奶源带的荷兰,素有“牧场之国”的美誉,因为当地气候、土地、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这里出产的奶制品享誉全球。在荷兰,每个行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获得荷兰皇室授予的“皇家”称号,同时一百年以上的历史也是必备的入选标准。而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就获得了这同行业的唯一皇家称号,这也更有力地证明了自家品牌在行业内佼佼者的地位。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可追溯奶源是保障!

美素佳儿奶粉,荷兰自家牧场,100%原产原罐,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在美素佳儿奶粉的生产过程中,牛奶采集后,奶农集中将牛奶放入约4℃的冷藏罐保存;美素佳儿的采奶员会同样用约4℃的奶罐运输车在1.5个小时内运送到工厂,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本地进行,全程监控,确保安全稳定的产品表现。

同时,除了严格执行行业检测准则,美素佳儿还在生产过程采用严格的SAP系统管理,全程在线监测奶粉质量状态并记录在案。为了让美爸美妈们对奶粉更放心,美素佳儿还推出了奶源追溯系统,可以帮助大家查询到奶粉从牧场到罐装的每一步,是真正安全放心的高品质进口奶粉。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眼见为实才是硬道理!

想要亲眼见证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吗?美素佳儿“360全景牧场”带你看个真切!您只需到美素佳儿官网注册成为会员,点击官网主页面的“开始旅程”就可以进入“360全景牧场”活动主页面参与体验。

360全景牧场”由6360度的Video组成,每一段Video播送过程中,任意时间段按暂停键,还可以Video画面为背景,上传自己头像,进行互动拍照。每看完一个视频就能集一枚图标,而图标正是解开答案之锁的钥匙。“360全景牧场”体验结束后,将进入科技SOFT TUMMY部分,点击“立即开始”,好奶粉的生产流程让你感受好奶粉诞生的“科技”要素,同时,收集最后一个ICON,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全家(三人)“荷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

由美素佳儿首家推出的“360全景牧场”体验活动,环环相扣,不乏趣味性。在整个过程中您不仅能看到美素佳儿奶粉诞生的全过程,还能了解真正的好奶粉应该具备的品质,赢得“荷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的幸运用户,更能亲临美素佳儿的荷兰自家牧场,真切感受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本次活动从417日开始,将持续到617日,想要亲眼见证好奶粉从何而来的朋友们赶紧参与进来寻找答案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