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揭秘:风靡欧美市场的HCP是什么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4


   HCP是什么?这个问题对于国内一些从事保健品多年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难题。然而当我们究其概念出处时,“大隐隐于市”的感觉油然而生。

如果说胶原蛋白对护肤、美容的功效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的话,那么在保健品原料行业,HCP立足高端,成为“健康、安全、专业”的代名词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欧美一些的高端胶原蛋白类保健食品行业,HCP所提供的胶原蛋白原料可以占到其市场总量的70%,这样的市场占有率背后,体现着HCP产品及其供应商的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先进、严谨的生产工艺。

HCPHydrolyzed Collagen Peptide)是德国海德森集团的专利产品,全称水解胶原蛋白肽,是一种高浓度天然的生物活性产品,具有独特的稳定纳米小分子结构。因其出众的活性与稳定结构,HCP也被称为世界上唯一有“生命”的微肽胶原蛋白。

HCP的品牌释义为H—High(高品质),C—Crude(天然的),P—Pure(纯净的),这恰好是德国海德森集团精神的体现。对于每一款产品,海德森集团始终从源头确保其安全、天然。HCP发展历史已超过20年,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海德森工作人员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但时至今日,HCP的原料仅选择汉诺威以北深海中的深海鱼,以及德国吕纳堡农场的禽畜。尽管这些地区的原料来源有限,提炼过程相对困难,制作成本比较高昂,但海德森集团秉承创始人——诺贝尔奖获得者里夏德·库恩博士的精神,立志做最好的胶原蛋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