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IMA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约-将开设CIMA管理会计方向班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近日,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机构--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CIMA全球执行总裁夏鼎(Andrew Harding)先生与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代表双方签字。


(左:CIMA全球执行总裁夏鼎(Andrew Harding),右: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


     根据协议, 江西财经大学将CIMA课程引入本科教学体系,开设CIMA 本科专业方向班,组成具有CIMA国际管理会计特色方向专业课程班。学生通过相关课程考试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CIMA企业会计证书、CIMA管理会计文凭;CIMA同时为学校提供相关的国际化师资培养支持,并在江西财经大学设立CIMA考点。
     
    邓辉副校长校长表示,与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合作,标志着江西财经大学在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化交流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
     
    Andrew Harding先生表示:CIMA是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成功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财务精英。现在正处于关键的转型期,对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非常大,今年财政部也正式发文要求全面培养的管理会计人才。我很乐意看到CIMA与江西财经大学的合作,也相信这一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管理会计人才的国际化培养步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