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光环VS智鼎东方 PMP培训比学费/师资/背景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3


    据了解,由于PMP培训课程种类越来越多样化,导致想要参加培训的学员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笔者为了帮助大家理清思路,选择了两家培训机构的PMP经典班做对比,供大家参考一下。


    学费及保障对比


    光环PMP经典班学费3980元,共计9.5天。前5 天精讲时间为2013 年6 月22、23,7月05、06、07日;PMP重考资助班授课安排:精讲5 天、模考班3 天、网络精讲1 天、考前答疑0.5 天。考试未过,可免费复读,直至通过。


    智鼎东方PMP经典班学费3980元,07月13、14 、26、27、28日精讲5天,冲刺班4天。共9天课程,考试不过,免费重听,通过为止。


    师资对比


    光环由项目管理第一人强茂山、光环国际资深顾问张丽授课。


    智鼎东方由贺光成主讲,他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美国AST&L和外国专家局GLM培训师。


    背景对比


    北京光环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战略合作伙伴,外国专家局核心合作伙伴。总部设在北京,在广州、上海、天津等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


    智鼎东方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外专局授权的专业项目管理培训与咨询机构,北大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笔者总结:对比下来,笔者发现光环与智鼎东方的学费是相同的,但是课程安排上光环更加细化,涵盖了多个方面,授课时间比智鼎东方多了0.5天。另外,两所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各有千秋,笔者建议想要参加PMP培训的学员去是滴体验一下再做选择,或者拨打咨询电话:光环国际400-706059,智鼎东方北010-65887018。

 

    扩展阅读:

 

    PMP培训课程汇总 学费/师资/授课内容一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