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社工培训套餐报价表 单科课程享受5折优惠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14


    很多想要参加社会工作考试的朋友还在到处打探2013年的考试时间,实际上,2013年的社会工作考试时间早已经公布了,是6月15、16日。近日,笔者在了解社会工作者培训课程时发现中华考试网也有开设多种社工培训课程,今天,笔者就和朋友门分享一下了了解到的课程信息。

 

    中华考试网将社工培训分为无忧退费套餐、VIP保过套餐、全科保过套餐、单科全程套餐、特惠套餐,下面是所有培训套餐的价目表。

 

    无忧退费套餐:初级学费1650元,中级学费2550元,签约保过,不过全额退费。
 

    VIP保过套餐:初级学费原价1800元,优惠价980元,中级学费原价2700元,优惠价1280元,签约保过,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

 

    全科保过套餐:初级学费原价1400元,优惠价580元,签约保过,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中级学费原价2100元,优惠价880元。

 

    单科全程套餐:单科学费原价600元,优惠价300元。

 

    特惠套餐:原价400元,优惠价200元,老学员180元。

 

    扩展阅读:

    社工中级保过班如何选择? 木森与尚博对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