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吉克隽逸写真曝光 必将引起追星热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1-17

新闻图片

  近日,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第二支单曲《即刻出发》横扫各大榜单之时,推出全新的写真,黑美洒脱、时尚自信。和上一次出席某品牌代言不同的是这次吉克隽逸一身时尚内衣加性感牛仔裤亮相,显得野性十足。

  女生爱美是天性啊,是上帝赋予女性的特征。拍写真集在以前来说是影视明星的专利。尤其是青年男女,谁的写真集越畅销,越能说明她(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随着近几年团购市场的火爆,各大团购网纷纷涉足摄影市场。很多摄影工作室也表示,应对年末淡季靠团购网来支撑是他们近几年来的首选。据调查,在这些拍摄写真的消费者里面,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追星族。只要自己喜欢的明星写真出来就争相效仿。

  以某团购网北京摄影团购http://beijing.pztuan.com/list/sheying数据看,在线项目高达209个。淡季不淡 优惠幅度加大,喜欢的朋友要赶快入手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