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人物形象设计培训 良径PK吉米谁更优秀?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9-03


        最近,笔者发现吉米专业艺术学院与良径化妆造型艺术学校同时开设了“人物形象大专培训班”,这两个班具体情况如何?有什么区别吗?笔者就此为大家介绍下,对形象设计感兴趣的帅哥、美女们可以关注下。

 

    良径:一年制学费16800元,赠化妆品及美甲工具

 

   培训资质:北京良径艺术学校(隶属于北京良径通宇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经过有关部门审核通过的专业艺术类培训学校,也是唯一一家以慈善为主题的人性化理念办学机构,曾获得 “最值得信赖的人性化理念办学单位”、“化妆造型界最具影响力化妆学校”等称号。

 

   课程详细:良径的“人物形象设计大专班”为零基础班,学费为16800元,学期为一年,近期于9月20日开课,上课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该校赠送学员A级化妆品及美甲工具,免全年住宿费,需要注意的是,住宿费中不含水电费,学员每月需交150元水电费。


    该班课程内容覆盖了化妆造型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摄影摄像专业,发型设计专业,美甲专业,服装裁剪专业等课目的所有课程。


    师资优势:据介绍,这个班将由高级形象设计名师授课,如:路静老师——高级化妆造型设计师、良径造型学校总监,有8年教学经验,曾多次在多家化妆品公司开展形象设计讲座。


    就业优势:良径推荐学员就业,并与三千余家该行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员实习就业提供了保障。良径化妆造型艺术学校地址:通州区北苑155号,咨询电话:010-60531072。

 

    吉米:两年班学费24800元,安排学员实习及工作

 

    培训资质:吉米形象设计学校,由时尚教父吉米亲自创办,有12年办学历史,是国内知名的化妆造型培训学校,曾获得“2011年度全国十大化妆造型行业培训机构第一名”称号,目前,学校在校生400人,每年总培训人数在1500—2000人左右,其开设有时尚彩妆、发型设计、美甲培训、整体造型设计等专业培训课。

 

    课程详细:吉米开设的“形象设计大专培训班”学费原价为36800,现优惠价为24800元(含学历证书费),学期为两年半(前13个月为理论课学习,后期主要是为实习课),近期将于9月10日开课,上课时间每周一到周五9:30—16:40,吉米学校安排学员实习及就业。


    课程上,主要内容有:实用英语、社交礼仪、文学赏析、绘画、品牌赏析、服饰色彩与搭配、摄影艺术、美学、流行色彩及流行趋势;化妆基础、化妆技巧、脸型矫正;新娘妆、晚宴妆、职业妆、T台妆、平面/动态广告妆、电视妆、影视妆、创意妆、时尚彩绘、发型设计、人物整体造型设计、美甲、表演造型(服装、影视、T台、形体等);市场营销、实用英语、社交礼仪、文学赏析、实习等,这些课程吉米老师每个月亲自为学员教授一节课,共计24课时。


    师资优势:据介绍,吉米学校的授课老师都是业内精英人士,如:庞超老师——现任吉米形象设计学校校长、美姿造型教育家、六届国际时装周总造型师、国际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曾是谢娜、刘孜、胡可、李湘、朱军、牛莉、陶虹、李静、宋祖英、汤灿、谭晶、郭晶晶、刘翔、 张含韵等明星的造型师;李阳老师——2003—20011年担任世界小姐大赛及环球洲际小姐大赛总造型师。


    就业优势:吉米学校安排学员就业,该校包揽历届模特大赛及各种大型晚会的化妆工作,学校采用定向培训,优秀学员可签约吉米造型工作室、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师、个人工作室、广告公司、摄影公司,同时,米学校还优秀学员作品发表在国内知名时尚杂志上,如:尚》、《风采》、《时装》、《瑞丽》等。


    吉米学校地址:西城区育新街47号清芷园小区7号楼C座105,咨询电话:400-0987-9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