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日本在钓鱼岛海域“调查”结束 调查团未登岛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9-02


  日本东京都所谓“调查团”2日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对钓鱼岛本岛、北小岛和南小岛进行了约9个半小时的非法调查。“调查团”没有登上钓鱼岛,将于当晚返回石垣港。
  报道称,“调查团”将基于“调查结果”开始研究“购岛价格”和“岛屿利用方法”。
  据东京都政府介绍,“航洋丸”于当地时间清晨5点左右抵达钓鱼岛附近,6点15分左右展开“水质调查”。随后,小型船只也开始进行相关工作。据称,海上天气晴朗,浪高为0.8米。
  东京都所谓“调查团”由25人组成,包括东京都和冲绳县石垣市政府工作人员、房地产鉴定师以及海洋政策专家等。
  15名“调查人员”分乘橡皮筏和小船,为评估该岛作为“不动产”的价值,确认了岛的平地比例并“调查”了海岸地形。
  为了研究“购岛”后如何加以利用,“调查人员”还观测了海鸟和野生山羊的生存状况。“调查人员”于下午环绕北小岛和南小岛,确认了适合建设渔船避难设施的场地。调查于下午3点45分结束。
  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在附近执行警戒。
  东京都向日本政府提交了登岛申请,但未获得日本政府的批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