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南华早报》正式启用新版网站SCMP.com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31


  Marketwire--香港--2012年8月31日/明通新闻专线/--香港知名英文报刊《南华早报》今天正式启用经过改版和重新设计的新版官网SCMP.com。

  网站将依然仅供订阅用户访问,如今新增更加详尽丰富、定期更新的内容,提供更为直观的浏览体验、更为轻松的社交分享功能和更加智能的文章链接。重要的新增功能包括在m.scmp.com提供经过优化的移动版本,订阅客户可通过连通互联网的智能手机轻松访问。

  其他增强内容包括功能强大、便于搜索的存档服务,让读者能够即时访问最近10年中发表的75多万篇文章。对于近期搜索,还将提供名为“首页时间机器”的创新功能,让用户能够查看过去7天内每天的网站首页。

  图片在新版网站中发挥重要作用。除了更为直观的展示和页面长度加长之外,新版SCMP.com还拥有实时更新的大幅照片图库,提供主题摄影报道和轻松搜索选项。《南华早报》屡获奖项的信息图形技术也在新版SCMP.com更为生动的互动设计功能中大放异彩。

  社交媒体也在新版网站中扮演显著角色,除了能够在Facebook、Twitter和Google+中轻松分享之外,还推出大量新博客内容,包括来自首席博主韩寒的英语博客,他对事务和年轻一代的反传统观点已在网上吸引了大量拥趸。

  《南华早报》网络编辑王丰于今年4月接受这项新任命,将负责网站内容指导工作。之前,王丰曾在路透社新闻社担任编辑,在《财经》杂志担任国际编辑,在当前任命中,他将为遍布全球、关注香港和事务的观察家们全天候提供本地区的优质新闻报道。

  他指出:“我们的新版网站不仅以更为完善的平台为基础,为读者带来更完美的体验,同时,也蕴含更多内容。这些内容为在线阅读特别设计,运用最新的视觉和展示技术与功能。”

  “现在,我们能够以更加丰富形象的方式讲述故事,引导读者关注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报道。我们将随时待命,更快速地传达新闻。我们将通过社交分享,把握社区脉搏。我们还将提供更出色的电子邮件通知系统,早晨的新闻通讯将提示当天的新闻提要,而晚间新闻通讯则将简要总结一天中所报道的要闻和紧急报道提示。读者们还可洞悉网上和社交圈内的热门主题。”

  南华早报集团行政总裁胡以晨表示:“对于南华早报网络版新版的推出,我们感到十分欣喜。在举世关注本地区动态之际,新版网站经过全面改良,展现了蓬勃发展的巨大潜力。如今,广大网民已逐渐习惯于为高品质内容付费。我们相信,通过新版网站、新移动版本、纸媒和平板平台,南华早报跨媒体全方位产品系列将会给全球关注大地区动态的读者们崭新的体验。"

  关于南华早报集团

  南华早报集团(港交所:0583)是亚洲领先的报纸与杂志出版商。其旗舰出版物《南华早报》是世界知名英文报纸,在香港拥有最广泛、最有影响力的读者群。《南华早报》创刊于1903年,以其权威性、影响力和独立的报道,在香港、及亚洲各地广受赞誉。报纸现有印刷版、iPad和网站版(scmp.com)以及电子阅读器版,向全球读者提供每日突发新闻、深度观点分析、多媒体文章和互动性论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