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启德学府:托福写作预备两个阶段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7


启德学府:托福写作预备两个阶段
  在托福考试中,我们的考试可能最恐惧的就是托福写作这一块了,因为写作的练习难度确实是最大的,学生不知道该写什么,该怎么写,写完之后也不知道对不对。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做以下三个工作:
  1、看范文——模拟是语言学习的最基本方式,多看范文,就知道词句应当如何安排,时态到底如何应用;
  2、看题库和机经——托福考试所考察的范围有限,因此研究题库和机经有助于考生有针对性地进行预备;
  3、自己动手写文章——任何理论都无法替代实战经验,因此考生需要自己动手写文章,一来发现问题,二来锻炼熟练度。
  建议考生在托福考试之前将托福写作预备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精心打造若干篇文章,同时做机经和题库分类。
  在这一阶段中,考生不要急于在规定时间内写出规定篇幅的文章,那样做往往使考生彻底丧失信心。这时应当仿照范文,并运用手边一切材料,精心打造出几篇优质文章,然后让老师给出建议,再进行修改,最终成文。这样一来,这几篇文中的写作方法、句型、词汇就成为考生以后会经常使用的“模板”。与此同时,考生应密切关注机经的动向,托福考试的考题经常重复出现,假如考试的时候碰到预备过的题目,优势不必多说。另外,托福考试所考的写作话题十分有限,假如能进行相应的模块化预备,考试时有些段落就变成了默写,既保证质量又节省时间。
  第二阶段,进行话题模块的创作以及全文限时写作。
  一旦将写作的话题分类完毕,就可以开始模块创作了,可以在Google上搜索相关话题的知识进行改写,这样一来,考试时无论碰到什么话题都有话可说。另外,应着手开始进行限时写作,提高写作熟练度,因为从理论上来说,经过预备,考生完全可以在30分钟之内写出原来需要3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文章,主要区别是熟练度。托福直通班A班要求每个学生创作10篇以上的文章,有些文章会发给外教批改,有些文章会有老师当堂讲评,这些文章再加上考生自己平时的练习,对托福写作成绩的提高大有裨益。

  启德学府 400 080 09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