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电动汽车专家Kenneth R. Baker加入EDI顾问委员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3-22


  Marketwire 2012年3月30日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先进、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和无级变速器(CVT)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今天宣布,TechBroker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neth R. Baker已加入EDI的顾问委员会。

  Baker先生活跃于汽车工业长达40年,是交通电气化领域的著名专家。他被誉为EV-1之“父”,EV-1是通用汽车公司开创性的全电动汽车。Baker先生还被理特咨询公司(A.D. Little)评为全球领先研究高管,并且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and Young)的“年度企业家”评选中入围决赛。

  Baker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EDI的这支出色的团队。EDI是电力传动系统技术研发领域的创新公司与领军企业,在无级变速器领域也有创造性的工作,公司已经为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做好了准备,商业前景非常广阔。”

  EDI首席执行官Joerg Ferchau表示:“Ken是这一行业的先驱,他能够加入我们的顾问委员会,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在EDI雄心勃勃地向全球拓展业务之际,他将给我们公司带来宝贵的财富。”

  除Baker先生外,加州汽车计划(California Cars Initiative)创始人Felix Kramer及著名高科技专利律师和知识产权专家Lawrence G. Norris也是顾问委员会成员。

  Baker先生目前在替代能源与先进运输领域的独立技术经纪公司TechBroker LLC任职。在此之前,从1999年到2007年,他担任非营利性研究机构Altarum Institut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再之前,他是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nited States Advanced Battery Consortium)的创会主席。再往前,他在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担任过多项工程、研究与行政管理职务,包括Electrovette与EV1项目经理、全球研发副总裁及分布式能源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Baker先生还是AeroVironment公司与Ener1, Inc.公司董事、Gridpoint, Inc.公司顾问委员会成员和国际著名交通电气化商业战略顾问。Baker先生拥有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机械工程理学士学位。

  关于EDI

  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开发销售一系列应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混合动力车(HEV)和纯电动车(BEV)的拥有专利的先进动力传动系统产品与技术。EDI的尖端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与技术给几乎所有平台级别和配置的并串联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结构带来了显著的成本和效率优势。此外,EDI还为新型无级变速器(CVT)开发了一项革命性的创新技术,使之成为目前汽车工业中效率最高、容量最大的变速器。EDI目前活跃于北美和亚太地区的汽车行业。欲了解有关EDI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efficientdrivetrains.com 。

  EDI(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

  公司联系方式: Jeanne Cox

  电话:+1-650-888-0451

  电子邮件:jcox@efficientdrivetrain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