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JAVA培训先就业后付款 5大机构给力指数排名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4


    JAVA软件开发,前景十分乐观,但是培训学费却动辄上万,这让很多大学生和出入职场的年轻人,倍感压力。为了缓解学员的经济压力,各大JAVA培训机构纷纷推出了“先就业后付款”政策,放宽了付款方式。不过,不同培训机构的具体付款政策存在很大差距,选择哪个学校,将决定你是按原价付费,还是要多花3000-4000元钱。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对比5家JAVA培训机构的付款政策,看看哪个机构最给力。


    1、尚学堂:给力指数5颗星


    付款方式:A:一次性付款:尚学堂JAVA培训,学制4个月,现在一次性付款学费将优惠1000元,参加实习活动再减免1000元,也就是说,参加尚学堂JAVA培训,只需7800元学费即可。B:先就业后付款:学员在开课前只需交900资料考试费,剩余的9800元等毕业后每月还980元,分10个月还清即可,不会产生任何利息。大专及以上学历都可以申请。


    模式点评:1、零首付入学,只需交900元教材费;2、培训期间不还款;3、分月付款,不产生任何利息;4、大专以及大专以上学历均可申请,条件宽泛;5、一次性付款,学费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


    给力指数:优惠+零首付+零利息——5颗星


    2、秦鼎科技:给力指数4.5颗星


    付款方式:A:一次性付款:秦鼎学院JAVA就业班,学制4个月,一次性付款学费8800元,比尚学堂贵1000元。B:先就业付款:学员在开课前只需交100元报名费,剩余的学费等毕业后每月还621元,分14个月还清即可,不会产生任何利息,总共还8694元。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可以申请。


    模式点评:1、零首付入学,只需交100名报名费;2、培训期间不还款;3、分月付款,不产生任何利息;4、大专以及大专以上学历均可申请,条件宽泛。不过,秦鼎的品牌知名度,比尚学堂稍弱。


    给力指数:零首付+零利息——4.5颗星


    3、CSTP北京智原培训:给力指数4颗星


    付款方式:A:一次性付款:CETP北京智原JAVA培训,学制4个月左右,一次性付款,学费可享受政府补贴,只需9800元,比尚学堂贵2000元。B:先就业后付款:总学费11380元,学员需首付2800元,培训结束推荐就业,分12个月还款,前6个月每月还500元,后6个月每月还930元,共还款8580元。本专科大学生可申请,需要经过入学测试。


    模式点评:1、首付2800元,不是很贵,可以接受;2、培训期间不还款;3、分月付款无利息;4、本专科大学生都可以申请,条件宽泛。


    给力指数:首付2800元+零利息——4颗星


    4、达内培训:给力指数3颗星


    付款方式:A:一次性付款:达内JAVA培训,学制4个月,一次性付款学费13800元。B:先就业后付款:总学费是16800元,学员需首付5800元,就业后再分11个月还,每月1000元,累计支付11000元,应届统招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可申请。这样的话,学员就业后,每月需多支付273元左右的利息。


    模式点评:1、首付5800元,费用不低;2、分月付款,每月产生273元利息;3、只对本科生开放,专科生无权,条件要求高。


    给力指数:首付5800元+利息3000元——3颗星


    5、清软国际:给力指数3颗星


    付款方式:A:一次性付款:清软国际JAVA+3G培训班,学制4个半月,一次性付款学费是12800元,可申请工信部补助贷款3000元,学费9800元。B:先就业后付款:总学费是17700元。学员在开课前先交900元报名费,剩余的等就业后每月还1000元,分16个月还清,最后一个月还800元,一共还16800元。这样的话,每月产生的利息是235元左右。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可以申请。


    模式点评:1、900元报名费,有点贵;2、分月付款,每月产生235元左右的利息;3、还款期限长,大约17个月;4、只对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开放,条件要求高。


    给力指数:900元报名费+利息4000元——给力指数3颗星


    以上就是5家JAVA培训机构的付款形式和给力指数,总结如下:


    1、尚学堂:优惠+零首付+零利息,5颗星。
    2、秦鼎科技:零首付+零利息,4.5颗星。
    3、CSTP智原:首付2800元+零利息,4颗星。
    4、达内培训:首付5800元+3000元利息,3颗星。
    5、清软国际:900元报名费+4000元利息,3颗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