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奢侈品市场年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26亿美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3


    由世界奢侈品协会与贸促会主办的十年“全球奢侈品牌100强官方发布大典”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在这场被誉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全球各国100多个奢侈品大牌被重新“排座次”。

  据世界奢侈品协会2012年1月11日最新公布的十年官方报告显示,截止2011年12月底,奢侈品市场年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26亿美元(不包括私人飞机、游艇与豪华车),占据全球份额的28%,已经成为全球占有率最大的奢侈品消费。

  加入WTO十年,奢侈品消费市场发展巨大,各国奢侈品企业进驻持续扩张,被全球关注。而随着目前人民币升值趋势,欧元贬值现象,消费者在国际市场的购买力增强。世界奢侈品协会预计,自圣诞开始至2012年春节期间,人在海外的奢侈品消费总额预计将达到5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人将以国外庞大的消费力促使成为全球最具购买力的奢侈品消费。

    加入WTO这十年来,世界各国奢侈品牌在走过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期,在消费者记忆里,从曾经的“皮尔卡丹”到今天的“路易威登”,形形色色的奢侈品牌在历史的舞台上逐次登场,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奢华时代。

  本次世界奢侈品协会根据每个奢侈品牌在各国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反馈三个方面进行全球综合评价,并委托媒体调查和消费者数据反馈为依据。邀请各国驻华使节和各国媒体共同出席见证官方发布大典,对全球范围内影响力大、占有率高、消费者反馈好的各国奢侈品牌为核心,筛选出100个当今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牌,内容包括世界各国的私人飞机、豪华游艇、超级豪车、顶级珠宝、世界名表、时尚大牌、烈酒与葡萄酒、化妆品与香水、私属定制、度假酒店等10个世界顶尖行业的品牌。

  其中,世界奢侈品协会全球十大顶级时尚品牌有:爱马仕(Hermes)、香奈儿(Chanel)、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菲拉格慕(Ferragamo)、范思哲(Versace)、普拉达(Prada)、芬迪(Fendi)、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世界奢侈品协会全球十大私人飞机品牌有:湾流(Gulfstream)、庞巴迪(Bombardier)、达索(Dassault)、巴西航空(Embraer)、豪客比奇(Hawker Beechcraft)、赛斯纳(Cessna)、西锐(Cirrus)、欧直(Eurocopter)、贝尔(Bellhelicopter)、西科斯基(Sikorsky Aircraft)。

  世界奢侈品协会全球十大豪华游艇品牌有:阿兹慕(Azimut)、圣汐克(Sunseeker)、法拉帝(Ferretti)、乐顺(Lurssen)、丽娃(Riva)、沃利(Wally)、公主(Princess)、博星(Pershing)、博纳多(Beneteau)、意达马(Itama)。

世界奢侈品协会全球十大豪华汽车品牌有:劳斯莱斯(Rolls-Royce)、宾利(Bentley)法拉利(Ferrari)、兰博基尼(Lamborghini)、玛莎拉蒂(Maserati)、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布加迪(Bugatti)、世爵(Spyker)、帕格尼(Pagani)、柯尼赛格(Koenigseg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