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欧弟正式回归“天天兄弟”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9


     离开团队单飞三个多月,传出数种发展可能的欧弟12月28日正式回归“天天向上”。由于保密到位,他的出现让汪涵等好友也忍不住惊讶不已。此次正式回归,欧弟除开兴奋难忍,也带着女友香蜜拉同行。男友录制节目时,香蜜拉则坐在观众群中,随着男友而不时掩面大笑。

  欧弟正式回归“天天兄弟”

  频被猜测因“限娱令”而离开“天天兄弟”,消失三个多月后,欧弟12月28日身着一件搭配皮草的西装突然亮相让全场顿然炸锅,即便昔日同在一个战壕的汪涵、钱枫等也忍不住尖叫的上前拥抱。据搜狐娱乐了解,此次欧弟亮相,其他主持人并不知晓。欧弟本人亦透露为了给好友们惊喜,与导演组有过细致协商,从化妆到后台都不曾与他人碰面:“我一直在电话里和导演沟通是不是开场了,我们开车一路到了演播厅的后门,结果一拉发现被锁了,又到前面绕进来了。”

  据悉,欧弟回归后录制的节目将于元旦节后开始播出,这也让众多期盼已久的观众可以如愿。而对于回归,欧弟本人亦忍不住兴奋,节目录制完后便在微博中直呼“似的!这次真的回天上了!”此外,小五、钱枫等好友也在微博中贴出合影,宣布欧弟正式回归的消息。搜狐娱乐了解到,忙于拍摄电影,欧弟还将继续主持《NewFace向上吧!少年》。

  女友坐粉丝区频频笑场

  时隔三个月再次回归“天天向上”,临近元旦节的欧弟除开经纪人,也带着女友香蜜拉同行。虽然两人感情已经公开,但香蜜拉此行也相当低调,与欧弟分别进入录影棚后,素颜亮相的她犹如邻家女孩竖起马尾,坐在粉丝群一侧紧盯男友台上表现。虽然有不少粉丝侧目围观,但香蜜拉也是相当淡定不曾侧目,不过当男友频频逗乐时,她也忍不住掩面大笑。眼见女友台下陪同,录制间隙,欧弟也不忘特意上前眼神传情,这让一些粉丝都艳羡不已。

  由于此次主题围绕张国立、邓婕、陈建斌的新剧《你是我爱人》以及李湘率队的《另一种灿烂生活》的剧情展开,导演组在现场也特意频频亮出杨乐乐与田源老婆的照片用来震慑主持人,而当发现“准嫂”在台下,汪涵亦率领众兄弟隔空示意,足以证明欧弟与女友感情已经十分稳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