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将牵手蒲剧演员段红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7


    距离春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春晚的焦点是语言类节目,语言类节目的焦点是赵本山。随着赵本山徒弟王小利作品《意外收获》被毙,赵本山徒弟不单飞春晚的谣言也被证明属实。

     赵本山今年春晚的小品曾被哈文传出口风是公益路线,而根据央视一贯的作风,不到最后舞台定音,一切都是未知。据最新传出的消息,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将牵手蒲剧演员段红,一个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普通女,而并非是本山大叔的女弟子。据传在该小品中,赵本山和段红将联袂弘扬蒲剧传统文化。

  

          挂上了赵本山的名字,段红的“家底”也被挖出

  2010年初,参加央视星光大道2010年第一期录制。第一关表演《载歌载舞》,第二关“才艺展示”中表演运城传统节目《绛州鼓乐》。第三关的“家乡美”环节中,大胆演唱自己2007年创作的蒲剧《小二黑结婚》选段,最后一关演唱了歌曲《女儿情》,优美缠绵的歌曲征服了现场的专家和观众,最终获得亚军。随后,段红获得了参加月度复活赛的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