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5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记得初次看到这句话时,我还年少,可不知为什么这句话从此便烙在心中,印在脑海,挥之不去。 
     
    最近,再一次看到了这句话,细细咀嚼,才觉得颇有味道。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是种洒脱,是种执着,是种无私,是种境界,更是我所不为人知的梦。      

    流年里,喜欢将自己抛弃在人群中,固执的认为只要我不轻易的走开,守在原地,肯定能够遇到那个梦中与我十指紧扣双眸如星对我深情许诺“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的人。于是,蜷缩在角落,看着人来人往,却从等不来你的惊鸿一瞥。
       
    带着一颗不完整的心故作潇洒地做了一个完美的弧线,转身,假装不留恋。 只身旅行,带着那颗残缺的心,游荡到二十岁。      
 
    回眸处,猛然惊觉,那颗残缺不完整的心开始复苏,那个早就惹满尘埃的青涩的梦竟被擦拭的光亮。 然而,并无不安,只有坦然。   
    
    与懵懂时期不同的是,对"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 又多了一份认知。这是一种境界,不能强求,只有静守。 一味的寻求激情,一路跌宕起伏轰轰烈烈的情感,纵使有了“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的念头,也只是如同绚烂的烟花,梢纵即逝。昙花一现的美,纵然惊艳,惊艳过后,唯有叹息。 只有像小溪般涓涓细流的情感才能够细水长流。情感,不是原子弹的爆发只需一刻的激情,必须在岁月的长河里慢慢的累积沉淀,走到“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的境界也只是水到渠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