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陈坤为蜡像馆量身 想穿范冰冰龙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16


 

        4个月后,陈坤(微博)的蜡像将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微博)。11月3日,他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饭店接受英国团队量身。对蜡像造型,他百般保密,只透露是“阳光”的感觉,为造型准备了好几套不同风格的服装,还惋惜“可惜我没有范冰冰的龙袍”,并笑说对身高数据不满意:“下次出门要垫鞋垫。”而发起了“行走的力量”公益计划的陈坤,还特地穿上活动T恤宣传公益。

  当天下午,在英国造型师的指点下,陈坤在媒体面前简单展示了测脸型,比对眼珠颜色和发色的过程。此前他已接受了三个小时的秘密量身,虽然圈中好友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和姚晨(微博)等人都已有过类似经验,但陈坤表示并没有向她们请教,所以一直到他来到现场,才知道“原来量身不用脱衣服”,并为此大感庆幸。但他也表示并没有作太刻意的准备,只是在事前刷牙洗脸,并且没吃太多东西。

  对于量身结果,陈坤颇感满意:“她们说我的身体左右挺均衡。”只是对身高有点意见:“就是又知道了自己的身高的确切数据,有点……我下次出门要垫个鞋垫。”但被要求媒体透露蜡像造型,陈坤又卖起了关子,只表示是阳光的感觉:“对方要求阳光的,不是我通常给人的比较忧郁的印象。我量身的过程有三个小时,一直被要求摆出一个表情,所以现在的脸是比较僵硬的。”而在服装方面,他表示按照要求准备了好几套不同风格的服装,还笑说:“可惜我没有范冰冰的龙袍。”会不会担心蜡像不像自己?陈坤笑称因为量身进行得很细致,自己也没有什么怪表情,所以相信会很像。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代表也发表讲话,表示陈坤在演艺和公益方面的工作都让人信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