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圣诞将至各商家推出各色优惠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9


        进入12月后,圣诞的脚步日益临近。记者走访获悉,各商家早已盯上了圣诞这块大蛋糕,纷纷推出各色优惠活动。

  3日,走进省城多家卖场,已经能感受到圣诞的气息。在历下区一家大型商场,销售人员都戴着圣诞帽,货架上摆放着各种与圣诞节相关的小装饰,几乎每家都打出“买送”的招牌。一家鞋店销售人员说,该店推出的活动是“买300返200”,一双2600余元的靴子打完折后只需要800余元,这样算下来相当于打了3折多,十分划算。一家女装店工作人员也表示,店里的衣服原来打9折就已经很不错了,搞起活动后相当于打了6折。

  而在一些超市,与圣诞节有关的各种用品,如圣诞树、圣诞老人玩偶等都已上架,引来不少小顾客。一家超市工作人员说,等超市这批活动搞完后,就将围绕圣诞展开,届时与圣诞相关的产品有望打折。

  此外,不少餐饮企业也早已盯上了圣诞节的大好商机。“我们已经提前两个月从浙江义乌买来装饰材料,打算给各家店都装饰一番。”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介绍说,年轻人对圣诞节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大家都把这个节日当成亲朋好友聚会的好机会。与元旦、春节不同,圣诞节没有假期,人们玩乐都集中在平安夜当晚,所以集中消费的特点很明显,“平安夜的客流量很大,几乎比平时多两倍。

  还有一些星级酒店打算提高圣诞宴的“附加值”。“今年我们的圣诞宴会将邀请一位来自香港的明星。”2日,省城东部一家星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今年每个餐厅都将有圣诞活动,还将邀请一位明星,并将提供丰盛的晚餐,根据座次不同,圣诞宴的价格也有不同,分1988元和2188元两个档次,最高价较去年提高近200元。

  泺源大街一家星级酒店也请来了一位来自台湾的明星,并分出每人次2688元、2188元和1888元三个档次,在平安夜当晚,顾客可以享受中西合璧的自助餐,“整个宴会既是交流感情,又像是晚会”。泉城广场旁一家星级酒店设定的价格为688元,届时将设定抽奖环节。工作人员称每年的圣诞宴都比较抢手,顾客必须提前一周预订,目前已经有顾客包场,即便到平安夜当天,价格也不可能松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