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美女主播出乎意料上位史

美女主播出乎意料上位史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3


     谢娜的成功与自己的无厘头搞笑风格有关系,更与刘烨的恋爱密不可分。当年的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只能算得上一个不起眼的小丫头,但是凭借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主持风格,她成功地挤走了湖南台一姐李湘,而与影帝刘烨的感情纠葛让她彻底奠定了在湖南台一姐的地位。

  当年的李湘北京广播学院毕业,阴差阳错地加入湖南电视台新制作的节目《快乐大本营》,一主持就是十几年,这十几年中李湘也随着《快乐大本营》从一个无名小辈到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不仅如此还通过大本营的平台,创立了芒果台。如今的李湘是家庭事业并驾齐驱,幸福圆满。

  当年小S长相土气,身材如太平公主,刚从学校出来不要说主持,连见人都害羞。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经历过和黄子佼的恋情后,不仅开始蜕变,而且越渐成熟与妩媚,而岁月留给她的除了美貌性感,更多的是智慧。通过《康熙来了》小S成为台湾主持界最著名的女主持,人气爆得一塌糊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