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快女巡演扬州发布会 刘忻笑称对炒饭印象最深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12


2011快乐女声 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扬州站即将开唱,快女们11日陆续抵达扬州。当天下午,段林希(微博)、刘忻、苏妙玲三位快女代表在扬州进行了新闻发布暨签票会,现场歌迷热情洋溢,气氛火爆。

  段林希、刘忻、苏妙玲三位快女一出现就引来了歌迷阵阵尖叫。会上,当主持人问到演唱会的细节时,段林希透露会有不少惊喜带给现场歌迷,苏妙玲还大赞届时刘忻的造型会很惊艳。谈及快女们对扬州的印象时,刘忻笑着声称“那肯定第一个就是炒饭啦”,引来现场一片欢笑。身为南方人的苏妙玲,对于来到扬州这样的江南城市,表示倍感亲切。签票现场有歌迷戴着大头套,打扮成段林希的卡通造型,引来不少关注。歌迷代表还纷纷给三位快女送上了鲜花和小礼物,让她们非常感动。

  会后,段林希和苏妙玲接受了扬州当地媒体的采访,刘忻也通过电台媒体向扬州歌迷传达了祝福和感谢。

  12日晚7点半,快女12强将在扬州体育场梦幻开唱,将音乐的热潮带给每一位歌迷,传达她们的歌声,传递她们的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