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刘嘉玲赞美宋祖英“英俊”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11


    11月9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一张宋祖英出席某发布会的照片。照片中的宋祖英身穿镂空透视装,尺度大胆不输华表奖上透视装走红毯的袁莉。网友也在微博中评论称“宋老师有木有袁莉的风采?”


   11月9日下午,身穿一袭黑色镂空裙的宋祖英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为即将于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两晚举办的“魅力”演唱会宣传造势。宋祖英透露要把“魅力”品牌化,投入市场接受观众检验。此次演出将平移台北小巨蛋版“馆藏经典”,除了恢弘华丽的“风”舞台效果,与观众的近距离温馨互动将是本次演出的新亮点。在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歌迷也自发来到现场为宋祖英加油打气,送上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专为此次北京跨年演唱会剪辑的视频短片,令宋祖英非常感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