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angolin在博茨瓦纳的钻石钻探中获得45幔源指示矿物石榴石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7


  ――所获取的高压石榴石包括G9,表明非常靠近出产钻石的金伯利岩管脉

  ――石榴石贯穿近地表,深度为22米

  ――钻探地点靠近全世界已知出产钻石的最大金伯利岩管脉M-1管脉

  Marketwire 2013年3月2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Pangolin Diamonds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PAN)(“公司”或“Pangolin”)欣喜地公布其北柴邦项目初步勘探活动的首批结果。北柴邦项目位于非洲博茨瓦纳。

  由总部位于加拿大卑诗省基隆拿的CF Mineral Laboratories Inc.开展的独立试验室分析发现了与钻石稳定区(即具备生成钻石的温度和压力的地幔区)相联系的大量高压石榴石。这证实该项目区新的出产钻石的金伯利岩管脉具有很大的开采潜力。

  对568.5克岩芯样品的微探针分析获得了45确认幔源指示矿物石榴石。

  所用钻石岩芯桶为TNW标准直径,获得直径61毫米的岩芯,钻孔为垂直钻孔。这些石榴石是从地表下22米深处提取的岩芯样品中分离出来的。岩芯样品取自含海绿石的细粒砂岩区,这一砂岩区从16.2米深处一直延伸至33.5米深处。这一区间的岩芯目测都能看到很多石榴石微粒,所提交的样品代表这个岩截面。

  这个钻探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公司预计不久将会有新的结果。未来几周还要向一家独立试验室提交其他岩芯样品。

  Pangolin董事长Leon Daniels博士表示:“我在博茨瓦纳30年的钻石勘探生涯中,从未在这么大一块岩芯样品区亲眼看到过这么高密度的石榴石,包括高压石榴石。北柴邦项目的前期钻探结果令我们深受鼓舞。”

  从这块钻芯获得的石榴石与莱特拉卡内(Letlhakane)矿发现的奥拉帕(Orapa)金伯利岩区的DK2金伯利岩管脉中的石榴石相似。

  Pangolin网站上的石榴石矿物化学图证实存在高压环境登陆,查看化学图和北柴邦项目的详细资料。存在高压G9和G1石榴石,结合被观察石榴石的新鲜表面纹理,估计靠近可能出产钻石的金伯利岩。人们发现,在其他地方获得的高压G9和G1石榴石与钻石和出产钻石的捕虏岩相关。

  Pangolin的最新岩芯结果犹如在项目区的土壤样本中发现G10石榴石。这表明该项目区不只有一个金伯利岩源。

  本新闻稿中的技术信息已由Pangolin董事长、AIG成员、哲学博士、理学士Leon Daniel博士审核并通过。他是符合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规则要求的有资格人士。

  关于Pangolin Diamonds Corp

  Pangolin Diamonds Corp.正在将自己打造成博茨瓦纳领先的钻石勘探开发公司,博茨瓦纳是全球按价值计最大的钻石生产国。公司100%拥有11张勘探许可证,覆盖5307平方千米,包括Tsabong North、Jwaneng South、Malatswae和Mmadinare等项目。

  Pangolin的管理层和领导人加在一起总共拥有超过90年的在南非进行钻石勘探的经验。公司的勘探设备包括两台钻石钻机和一台用于样品制备和钻石精选的每小时一吨的全便携重介质选矿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