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特朗普典藏酒店任命邱杰为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区域执行官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6


  邱杰将领导特郎普上海办事处,是集团在2020年前全球拓展30家特郎普酒店战略目标的关键职位

  Marketwire 纽约2013年3月26日/明通新闻专线/--

  特朗普集团根据其在新兴市场拓展战略的决定,任命拥有丰富酒店高管经验的邱杰先生为大中华区酒店拓展与并购副总裁兼首席区域执行官. 邱杰将领导其新设的上海办事处。

  托德,温比利先生,特郎普酒店典藏全球拓展与兼并高级副总裁说:“特朗普集团将大中华区域定位为全球最有潜力新兴市场及重点发展区域。邱杰先生是位具有活力,在大中华区域具有深厚根基并且广受欢迎的一位高管,非常适合我们在该区域发展的努力方向.”

  全球首席运营官Jim Petrus 说:“我们非常兴奋邱杰加入特郎普典藏酒店的团队,他将是我们在2020年前全球拓展30家酒店的重要成员。”

  邱杰加入特朗普集团之前就职于法国雅高集团,担任其大中华区域高级拓展总监的职务。在他过去在雅高集团7多年的履职经历中多次得到晋升,并且与众多该区域的重要开发商进行广泛合作拓展包括索菲特在内的诸多雅高酒店品牌。

  他丰富的职业履历还包括多年在澳洲顶级律师事务所布雷道森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高级律师的经历。

  邱杰拥有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关于特朗普典藏酒店

  特朗普典藏酒店源自2007,是新一代奢华酒店的代表。 它进一步提高了当今市场对于高端旅行体验和量身服务的标杆。由全球知名发展商Donald J . Trump先生及 三位子女,Donald Jr., Ivanka and Eric 执掌的特朗普典藏酒店系列包括纽约特朗普国际大酒店,纽约特朗普 SOHO大酒店,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酒店,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大酒店,夏威夷海滩漫步特朗普酒店,巴拿马国际大

  酒店以及最近新开业的多伦多特朗普国际大酒店。特朗普典藏酒店最近收购并运营迈阿密的标志性 Doral 高尔夫及水疗俱乐部。 由原华盛顿特区知名历史建筑邮政大厦改建的华盛顿特郎普国际大酒店也将于2016年开业。可以通过网站 或者拨打 855 Trump-00 (878-6700)来 预定特朗普品牌酒店。 特朗普典藏酒店总部位于纽约第五大街725号,特朗普大厦。也可通过上述网站的社会媒体一栏来了解特朗普典藏酒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