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angolin Diamonds Corp.更新2013年在博茨瓦纳进行的金伯利岩钻石勘探活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6

  ――启动北柴邦项目的钻石钻探活动

  ――确定了超过80个金伯利岩钻探就绪优先目标

  ――多个优先目标地表面积超过20公顷

  ――完成217.1万美元的融资,用于2013年的勘探活动

  Marketwire  2013年3月2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Pangolin Diamonds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PAN)(“公司”或“Pangolin”)欣喜地更新了公司的2013年融资活动和公司100%拥有的位于非洲博茨瓦纳的北柴邦(Tsabong North)、南吉瓦嫩(Jwaneng South)、Malatswae和马迪拉瑞(Mmadinare)钻石项目(“项目”)的金伯利岩钻石勘探活动。

  2008年至2012年勘探活动

  在2012年2月21日宣布的反向收购交易(“交易”)(参见Key Gold Holding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 KGH)新闻稿)之前,Pangolin投入近100万美元对潜在的金伯利岩目标进行了更准确的描绘。公司对所有项目完成了航空磁测、详探、土壤采样、坑探、微量元素地质化学特征描述和重矿物样品处理。通过这一流程,确定了超过80个金伯利岩优先钻探目标并将在未来优先钻探,其中50多个目标位于北柴邦项目区。

  完成2013年融资

  通过这项交易,Pangolin成功完成了217.1万美元的融资,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2013年的勘探活动。

  当前和已计划的2013年勘探活动

  最新筹集的资金已分配给金伯利岩优先目标的钻石钻探项目、详细的地面磁力和重力调查以及详细的土壤取样。北柴邦项目区的钻石钻探已经开始。公司已经获得两台钻石钻机和一台用于样品制备和钻石精选的每小时一吨的全便携重介质选矿设备(“DMS厂”)。Pangolin的管理层和领导人加在一起总共拥有超过90年的在南非进行钻石勘探的经验。

  Pangolin的博茨瓦纳钻石项目

  Pangolin在博茨瓦纳拥有11张勘探许可证,涵盖面积5,307平方千米。项目区均为100%拥有,位于北柴邦、南吉瓦嫩、Malatswae和马迪拉瑞等多个地区。

  博茨瓦纳地图和Pangolin项目位置图链接:http://www.pangolindiamondscorp.com/pdfs/PDC-Property-Map-Nov-2012.pdf

  北柴邦项目

  北柴邦项目位于博茨瓦纳西南方柴邦镇以北大约100公里处,面积为1,545平方千米。该项目由异常浓度的金伯利岩指示矿物组成,拥有大量的地植物特征。Pangolin已在这个项目区确定了50多个钻探就绪的航空磁测目标,其中多个目标的地表面积在20公顷以上。该地区的勘探活动大体以该项目的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技术报告的建议为指导。

  该项目位于太古代卡普瓦尔稳定地块(Archaean Kaapvaal Craton),在柴邦金伯利岩区正北,柴邦金伯利岩区拥有全世界已知出产钻石的最大金伯利岩管脉,M-1管脉( www.firestonediamonds.com  )。Pangolin的最大单一股东、董事长Leon Daniels博士是Falconbridge团队成员,该团队为1980年发现、面积180公顷的M-1管脉开发了地质模型。此外,他还直接参与在柴邦金伯利岩区发现了多处新金伯利岩。

  Pangolin在该项目区的土壤取样获得了高异常浓度的金伯利岩指示矿物。对这些指示矿物的微探针分析证实存在G10石榴石,表明存在有利于钻石结晶的地幔。在存在的许多指示矿物中,包括指示非常靠近金伯利岩的绿泥镁铝榴石残留物。酶浸出微量元素分析结果与项目附近已知金伯利岩的定向微量元素分析结果一致。

  南吉瓦嫩项目

  南吉瓦嫩项目面积799.4平方千米,位于德比尔斯公司(De Beers)的吉瓦嫩矿以南50公里处。吉瓦嫩矿是全球最丰富的钻石矿,自1982年以来每年出产1250万到1500万克拉钻石( www.debswana.com  )。

  该项目区拥有大量的地植物特征,包括四个据信面积超过20公顷的目标。指示矿物研究、航空磁测工作以及微量元素均支持这些高优先目标。

  已在该项目区南部发现了Rooikoppie冲积砂砾层,这些冲积砂砾层是南非众所周知的钻石源,以前在博茨瓦纳还没有被报告过。

  Malatswae项目

  Malatswae项目面积1,174平方千米,位于德比尔斯公司的奥拉帕(Orapa)钻石矿附近。已确定的主要目标是源于奥拉帕金伯利岩区的潜在冲积钻石矿( www.debswana.com  )。德比尔斯公司的奥拉帕矿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钻石矿之一,仅2006年就出产了1730万克拉钻石。

  对过去25年几家公司开展的以往钻石勘探项目的回顾发现,Malatswae项目区拥有分布广泛的金伯利岩质石榴石(博茨瓦纳矿业部图书馆)。石榴石的广泛分布和化学特性表明,该地区具有成为新的金伯利岩区的可能性。这增强了在该项目区发现其他金伯利岩源的可能性。

  因此,Pangolin在Malatswae项目中确定了两个勘探目标:发现经济可行性的冲积钻石矿床和发现出产钻石的金伯利岩等主要钻石资源。

  马迪拉瑞项目

  马迪拉瑞项目面积1,345.6平方千米,拥有类似于已知金伯利岩的多项地植物特征,其中多项特征与指示矿物密切相关。德比尔斯公司以前曾报告过该项目区的金伯利岩指示矿物(博茨瓦纳矿业部图书馆)。所处地质环境类似正在开采的钻石矿,包括威尼西亚(Venetia)、奥克斯(the Oaks)、Martinsdrift和里弗兰奇(River Ranch)钻石矿等。

  本新闻稿中的技术信息已由AIG成员、Pangolin董事长、理学士、哲学博士Leon Daniel博士以及公司独立董事、理学士、理科硕士、专业地质学家Jean Lafleur先生审核并通过。他们俩人均为符合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规则要求的有资格人士。

  关于博茨瓦纳钻石开采

  博茨瓦纳是全球按价值计最大的钻石生产国,占全球钻石原石产量的21%。全球两大钻石矿Jwaneng和Orapa及四个非De Beers钻石矿Gem、Firestone、Lucara和Mantle都在博茨瓦纳。1959年博茨瓦纳首次发现钻石,1967年首次发现金伯利岩。从那时起,博茨瓦纳已发现超过275处金伯利岩。博茨瓦纳有源远流长的采矿法规,被菲沙研究所(the Fraser Institute)评为非洲最佳矿业国。博茨瓦纳是非洲主权信用评级最高的。在1966年独立后,博茨瓦纳选择多党民主政体,一直由博茨瓦纳民主党执政。

  链接:http://www.heritage.org/index/country/botswana

  关于Pangolin Diamonds Corp.

  Pangolin Diamonds Corp.正在将自己打造成博茨瓦纳领先的钻石勘探开发公司,博茨瓦纳是全球按价值计最大的钻石生产国。公司100%拥有11张勘探许可证,覆盖5307平方千米,包括Tsabong North、Jwaneng South、Malatswae和Mmadinare等项目。

  Pangolin的管理层和领导人加在一起总共拥有超过90年的在南非进行钻石勘探的经验。公司的勘探设备包括两台钻石钻机和一台用于样品制备和钻石精选的每小时一吨的全便携重介质选矿设备。

  Pangolin有58,706,401股已发行普通股。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pangolindiamondscorp.com  。

  下载最新公司介绍:http://www.pangolindiamondscorp.com/pdfs/PAN-PPt-MineAfrica-2013.pdf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Pangolin Diamonds Corp.

  Graham C. Warren

  首席财务官

  +1.416.594.0473

  +1.416.594.1630(传真)

  gwarren@pangolindiamondscorp.com

  www.pangolindiamondscor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