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品质团牵手爱情岛摄影 青春珍藏不留白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2-20

  北京2013-2-19(品质团资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爱情岛摄影,仅398元享受市场价3888元的个人写真团购超值服务:我们的青春珍藏版!室内主题+4套服装+拍摄100张刻盘相送+10寸pvc相册入册25张+24寸巨幅海报一副+10寸帕米娜一副+8寸水晶一副,完美记忆!时尚青春!

  爱情岛聚集了一流的摄影师、时尚造型师和服装设计师,他们凭借独特的风格和创意为您奉上梦一般的嫁期。我们有制作精美的室内3D摄影棚,自然光与立体背景,摆脱平板拍出真实;我们的摄影师还走遍北京,为您寻找最美最独特的外景拍摄地.我们还有几百套精美高雅的婚纱礼服等待您的挑选。

  品质为上,诚信为本,是爱情岛的经营理念。我们本着每一个客户都是朋友的原则,为您提供最优质可心的服务。拍摄绝不仅仅是拍摄,更是一次难忘的心灵体验,把新人们的的每个美丽的的瞬间永远帮您记录下来。

  品质团www.pztuan.com小贴士:

  1.拍摄前一晚要睡个好觉哦,别喝太多水,以免浮肿

  2.女士保持头发干净清爽,可以适当做个面膜让自己第二天神采奕奕

  3.尽量带隐形眼镜,秀出自己炯炯有神的美目

  4.女士带一些自己喜欢的服装和鞋、配饰,增加搭配空间

  5.想要秀出性感身材的女士们,带一些漂漂的内衣哦

  6.男士要提前修整胡须和做好相应的个人清洁工作

  7.尽情流露自己的情感吧,让你和照片都变得更加自信与美丽

  更多个人写真团购http://www.pztuan.com/tg/gerenxiezhen尽在品质团。青春珍藏就在现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