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高圆圆赵又廷被爆台湾秘密领证 回应称期待婚姻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3


腾讯娱乐2012年8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通过合作陈凯歌导演的《搜索》相识相恋,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以来,便受到了许多两岸网友的齐齐祝福。近日,两人更是被爆出已经在台湾秘密领证结婚。更有媒体报导称两人闪婚是为了赵家希望已经34岁的高圆圆能够快快生孩子。

  报道称:“28岁的赵又廷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30岁才结婚,但今年已经34岁的高圆圆恐怕已经年纪不等人。今年3月份,正式承认跟高圆圆恋爱的赵又廷近来被好友爆料已经跟高圆圆在台湾秘密领证完婚。这个消息恐怕要到年底才对外正式宣布。”

  两人从正式宣布到结婚只用了2个月不到的时间,让人感叹效率也太快了。其实据悉:这都是赵家人地主张,虽然高圆圆堪称保养得当,宛若少女,但毕竟实际年龄已经34岁,思想保守的老赵家为了保证自家血脉的健康,也要逼高圆圆速速结婚生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