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星座 -> 12星座挽留爱情的理由

12星座挽留爱情的理由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白羊座

对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是白羊的使命,他们坦坦荡荡的面对一切,就连爱情也是属于透明型的,因为不喜欢拐弯抹角,也讨厌拖泥带水,所以无论怎样的情况,他们都会选择用直接的方式表达出来,所以白羊挽留爱情的理由也很直白。独自面对快乐和伤心已经太久了,而这一次真的不想放手了,所有的努力和获得都想要和最爱的人一起分享,所以,一定不会因为冲动而服输,而是争取。

金牛座

金牛是个很有耐力的星座,他们坚忍不拔的为每一件事努力着,只是想证明自己真的很用心,而这些真心和善良,在爱情上也得到了全部的体现。如果爱上一个人,金牛是不会急火快攻的,而是选择日久生情,这样才会有浓浓的味道,他们挽留爱情的理由很简单,既然两个人是通过很长时间的考验才在一起的,就要好好珍惜,不能因为一些小矛盾和不必要的误会就放弃,要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双子座

一直以来,双子思考问题的方向都是双向性的,他们本身就是个两面体,不可能从头到尾的积极,也不会没完没了的消极,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微笑就让还在气头上的双子阴转晴,天气变化这种事在他们的情绪上体现的最为突出。若是爱情即将远去,心里又的确放不下,一点也不愿意,他们想要把爱留下来,原因就是动真情了,找到了爱与被爱的感觉,想要天长地久了,超强的思考力让双子用了最速度的理由挽留爱情。

巨蟹座

爱家出了名的巨蟹,对亲人好友的关爱不会输给任何人,不是职责那么简单,而是发自内心的想要这么做,自尊心超级强,但在所爱的人面前,就变得不堪一击,会有不安,还会有一些多多少少的猜疑,越是在乎就越是害怕失去,于是,他们想要挽留爱情的理由也充满了很深的留恋。是的,曾经拥有的回忆是那么的美好,难道就为了一时之气,然后弃感情不顾,这可不行,就为了这样的回味无穷,也要拼一次。

狮子座

高高在上的狮子,向来都是享受被爱环抱,从来都是他们发号施令,指示这个,教育那个的,就连爱情也不例外,虽然可以给对方无尽的宠爱,细心呵护和浪漫一个都不会少,可要是吵架了,闹矛盾了,要分手了,狮子一般是不会主动和好的,他们实在太要面子了,倘若真的离不开,狮子的理由也显得那么的不可一世,要走就把以前的感情都带走,如果做不到,那还是留下,继续过。

处女座

对于处女来说,没有什么比完美更能使他们发挥执着的了,为了心中的理想,他们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就好像是背负着一个使命。爱情也是不容有瑕疵的,他们会谨慎周到的把握好每个细节,而其中最重要的是完整性,处女喜欢有始有终,所以,关于爱情的挽留,他们会把整体性摆在首位,既然当初选择开始,就是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一点小风波,是会过去的,还是应该向着最终目标前进。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非常喜欢人群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害怕空虚,他们的心太容易失衡了,只要有一点点的微风,就可以把他们弄的东倒西歪,所以天秤总是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积极的寻找心灵的一个个停靠点。一段感情的挽留,对于他们来说,或许理由不是最重要的,真要有个原因,那就是一种依恋,依恋在一起的味道,依恋那个使人快乐的避风港,不想丢失这个自然的习惯,所以要坚持。

天蝎座

爱情在天蝎心中,分量是不一般,他们不轻易许下诺言,也不轻易把自己的心打开,更不会轻易投入一段感情,所以,一旦决定在一起了,就一定会深深的陷入,就会想到以后,他们的深情与激情在恋爱的过程中毫无掩饰的展现出来,不是为了别的,而是想把心中真实的情感告诉对方,所以,天蝎不想就这样放手,挽留爱情就是挽留他们自己的心,因为不愿意有恨出现,所以要努力保留这样的爱。

射手座

这是一个崇尚自由的星座,他们的精神主旨就是向前冲,无论遇到什么,都要打起精神,这就是刚直率真的表现,是乐观的要求。在很多人看来,射手很滥情,因为追求刺激与好玩的,所以会自私的,不顾对方感受的走掉,其实射手也会有想要安顿下来的时候,所以也会要留住爱情的时候,原因很直接,也很实在,缘分让我们相恋,一起走过的岁月很迷人,那么就潇洒的抛开不愉快,继续下一段爱的旅途。

摩羯座

实在的摩羯,是个很讲究实用的星座,他们对毫无用处的东西都提不起任何兴趣,而唯一会相信的就是靠实力取胜的东西。爱情在摩羯的世界,可能不会有潮起潮落的激情,也很难有浪漫的影子,却有着最朴实的温暖,所以,要说分手,也不是那么容易,既然这么犹豫,那就挽留好了,在一起的时候就决定要永远走下去,不为别的,摩羯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要对自己的付出有所肯定.

水瓶座

这是一个思想超前的星座,他们博爱,反传统,对一切新鲜事物都表现出最大的兴趣,在有好感的东西面前,从来都不会逃避,而是选择追寻。虽然常常表现出重色轻友的状况,让人以为他们对感情不够重视,其实不然,所以不会随便放弃一段真爱,所以在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会想要挽留,给彼此空间不代表不在乎,而是特别的爱,因为爱,所以想要对方有自由的快乐,但心一直在一起。

双鱼座

说到双鱼,就不得不提到他们的梦幻,这个古老复杂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绪,细腻的心思,敏锐的观察力,多愁善感到了小说的地步,他们对爱情有着许许多多的想法,或许是小时候的一个梦,又或者是吹生日蜡烛时许下的心愿,总而言之,他们不会轻松自然的面对爱情远去,所以会制止,就为了曾经的誓言,曾经美好的愿望,曾经给彼此的祝福,所以忘记那些不爽的片段,还有很多梦要一起去环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